【2022年永續iLab計畫正式啟動🏃🏻♀️🏃】
- 2022年3月18日
- 讀畢需時 1 分鐘
永續iLab 3.0 來啦‼️
永續iLab計畫邁入第三年,攜手23家企業,透過定期的iLab小聚分享、企業講座與諮詢,即時掌握最新永續趨勢,注入滿滿永續能量⚡️
啟動茶會邀請各家企業透過數位互動投影工具,按下按鈕代表新的學習計畫即將開展,也期待能共創多元的合作可能
優樂地朱竹元董事長強調希望今年度的永續iLab,可以陪伴大家持續優化永續專案、增添亮點;優樂地Steven執行長也透過永續案例,與大家分享、提點專案如何展現亮點與影響力;優樂地Sammi總監與大家分享最新Mr.ESG永續供應鏈平台以及ESG永續管理實戰班,幫助更多大型、中小企業的永續推動與參與
期待透過永續iLab平台的學習交流,與各位永續夥伴們激盪更多的精彩火花!















![[優焦點] TVBS GOOD 生物多樣性策展專題,5/21論壇媒體協力倡議!](https://static.wixstatic.com/media/8f3d0e_28fc3b3c03784e22a13881ace4553d9f~mv2.png/v1/fill/w_589,h_432,al_c,q_85,enc_avif,quality_auto/8f3d0e_28fc3b3c03784e22a13881ace4553d9f~mv2.png)

留言